top of page
表彰卓越:啓思三所連繫學校榮獲開心校園獎勵計劃 –「最傑出開心校園大獎」、「開心校園優異獎」和「卓越成就特別大獎」
PHOTO-2023-09-18-14-44-57 2.jpg
PHOTO-2023-09-18-14-44-57.jpg
611a22_a97ecc94ef974463adce8f5a25887009_mv2.webp
DSC09654_edit_lowMB.jpg

自2013年以來,聯合國都會在每年的3月20日慶祝國際幸福日,並以這種方式讓世界各地的民眾認識到幸福在生活中的重要性。首席快樂官協會Chief Happiness Officer Association (CHOA) 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協會(UHKA)也對此作了響應,發起「開心校園獎勵計劃」,旨在推廣愉快學習,即將開心快樂推廣至以兒童友好為中心的學校及校園的所有參與者,包括:學生、教師、校長、學校支援員工及公眾。在開心校園裡,學習這件令人覺得愉快的事,既能讓學童有動力去追求卓越,也能確保下一代身心更健康、幸福度更高、學術成就更高、未來工作更成功、生活更開心!

DSC09703_edit_lowMB.jpg

啓思三所連繫學校由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啓思小學和啓思中學三所學校連接而成,我們三所學校獲得了首席快樂官協會的認可,非常榮幸地於今年同獲「最傑出開心校園大獎」、「開心校園優異獎」和「卓越成就特別大獎」,成為教育界積整推動愉快校園的領先學校。這些獎項表彰了我們在成功實現學校願景和使命方面所做出的卓越努力,突顯了我們一直致力於為我校學生、家長、各類員工提供優秀、充滿活力和協作的環境所作出的努力,呈示了我們對幸福、健康、學習和成長機會的選擇和重視。

DSC09715_edit_lowMB.jpg
DSC09771_edit_lowMB.jpg

在國際幸福日,讓我們一起為在學校和社區中推廣幸福和福祉而努力。

DSC09667_edit_lowMB.jpg

聯合國大會在2012年6月28日通過的第66/281號決議中宣布將每年的3月20日定為國際幸福日,這一決議確認了幸福和福祉是全世界人類生活中的普世目標和願望,極具現實意義,同時在公共政策目標中承認此決議目標意義重大。另外,此決議亦確認需採取更包容、公平和平衡的經濟增長方式,以促進可持續發展、消除貧窮、增進全體人民的幸福和福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