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長的話
WhatsApp Image 2020-11-03 at 11.30.37 AM

'Every child is unique, so is our school.'
孩子,我們每天工作的核心。

歡迎到訪我們的網頁,分享我們與家長、孩子每段學習進程的喜悅及成果。

3-6歲前孩子必須發展的能力及個人潛能,相信是我們和家長共同關注的,而這亦是我們不斷檢視教與學成效及孩子成長關顧的重要原則。在我們今天急促銳變的社會中,孩子的成長與環境改變是相互關連的,故此,我們設計的課程亦是與時並進、同時回應世界、社會環境及教育趨勢的轉變而作出合適的配合。

歷年來,我們除了積極實踐及更新課程,以符合孩子發展的需要,以「體驗式學習」為主的活動,輔以充足的機會及空間去探索、實踐及經驗中學習,完全了「學前階段」孩子所需,引導孩子成為懂得「運用」及「建構」知識的學習者。在教與學的範疇上,學生語文能力的培育及發展(包括溝通及表達)亦是我們和家長所關注及重視的。欣喜的是-我們凝聚了中、英、普的專業師資團隊,在教學的里程上不斷求進,將幼稚園三年的課程不斷的整合及增潤,並緊密留意最新教育研究及發展,務使設計的學習計劃能真正地促進6歲前孩子學習發展所需。而在家校合作方面,感謝家長一直給予我們充分的肯定及支持,貫徹了我們互為伙伴、與孩子同行的理想。深信-在我們的網頁裏,家長不單會更認識我們,更會感受及分享到我們與家長一起,手牽手、心連心的為孩子開展既愉快而有效的學習天地,為孩子的成長奠下重要而廣闊的基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