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常見問題

Q: 學生是否每天均有中、英及普通話的接觸機會?

A: 本園實行兩文三語的語文政策,讓孩子在每天課堂中都有中、英、普三種語言學習與運用的機會。

Q: CPSKG強調愉快學習,課程會否忽略學習成效?

A: 絕對不會。CPSKG 希望孩子不但能學習新知識,亦能享受學習的過程,愛上學習。

近年有關腦科學的研究顯示,愉快的學習經驗,能夠事半功倍,使學習更具成效。鼓勵孩子自行探索、追尋、 發現,培養他們解難、建構知識的能力,這些都是學習歷程的必要部份。而本校學生在學習與全人發展上,都具有非常理想的成效。

Q: CPSKG會否要求學生做功課?

A: CPSKG 當然要求學生做功課;但我們相信功課絕不限於傳統抄寫,而是孩子學習過程其中之一種紀錄。透過閱讀、書寫、體驗紀錄等,鞏固及複習已學習內容,亦是累積孩子成就感、建立責任感的必要學習, 所以合適、 適量的課業是需要的。

Q: CPSKG是否接受插班申請?

A: CPSKG 每年都有收到插班的申請。如家長有意為子女申請插班,請遞交申請表,本園會為每位報名的學生安排會見老師。我們歡迎插班生加入,但取錄的結果將視乎學生的學習、發展情況及學位餘額而定。

Q: 學校有否開放日?

A: 本校會在不同時段,按情況安排不同形式的校園探訪或校園導賞,讓家長認識學校。最新消息請留意本校網頁。

Q: 學費是如何釐定的?

A: 學費每年將呈交教育局評定,2023/2024年度之學費為$6,330(全年十一期)。

Q: CPSKG有否校車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那些地區?

A: CPSKG 的學生來自香港各區,因此本校設有校車部,為九龍及新界區的學生提供接送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