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入學申請

學制 2024-2025

C​lass

班級

K1 

K2 

K3 

​Age 周歲

Born from 1 Jan to 31 Dec 2021
於2021年1月1日 - 12月31日出生者

Born from 1 Jan to 31 Dec 2020
於2020年1月1日 - 12月31日出生者

Born from 1 Jan to 31 Dec 2019
於2019年1月1日 - 12月31日出生者

報名方法

  • 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 親臨本校索取表格

  • 郵寄索取表格(請連同已貼上郵票之回郵信封)

  • 於本校網頁下載申請表格(請用白色A4紙)

** 第一輪面見申請報名截止日期 : 10月底

取錄標準

  • 在讀學生弟妹優先考慮

  • 面試表現達標

填妥之表格請連同以下文件一併遞交(適用於紙本申請表格,網上申請不適用)

  • 出生證明書副本 (**無需遞交免疫接種記錄(俗稱:「針卡」)副本**)

  • 已貼上$2.2郵票及已寫上地址之回郵信封四個(請於每個回郵信封正面的右下角寫上學生之中文姓名。
    (
    回郵信封尺寸約為:4”x9”)

  • 報名費$80(支票抬頭請寫「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支票背面請寫上學生之中文姓名及家長的聯絡電話)

***非本地兒童及持有擔保書的兒童在香港入學須知 (節錄自教育局通告 9/2014 號):

入讀私立學校

凡旅遊證件上蓋有下列簽注的人士,可以入讀私立學校接受教育為理由在本港居住,但不能獲准入讀公營學校:

(a) 「 學 生 ─ 批 准 逗 留 至 (日 期^)」; 及

 

(b) 「 學 生 ─ 批 准 逗 留 期 限 延 至 (日 期^)」

備註^:日期須顯示持證人在獲得取錄入學時,其在港逗留期限仍然有效。


非本地兒童的入學程序

除非獲得入境事務處處長的許可,否則旅遊證件/護照的入境印鑑上註有「訪客」簽注,或於入境時獲發印有逗留條件為「訪客」的入境標籤的兒童,均不會獲得本港任何一所學校取錄。

遞交紙本申請表格方法

  • 親臨本校

  • 郵寄(報名費須以支票繳交)

校務處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