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啓思三所連繫學校的核心價值
Creative Schools Continuum Value_V4.png

啓思三所連繫學校的核心價值,是由古典建築立面圖為代表。

基礎層

兩層地台代表我們辦學團體的核心信念和願景。它們構成了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啓思小學和啓思中學建設的堅實基礎。

 

柱子

支撐屋頂的4個支柱,代表了我們3所學校的穩定性和關鍵力量,包括:

  1. 我們充滿活力,快樂,充滿愛心的學校生活,為我們的學生提供充滿機會和選擇 

  2. 我們世界一流的課程和教學方法 

  3. 我們的老師是專業,忠誠,關懷和支持學生 

  4. 我們積極、相互支援的精神代表了學校社區利益相關者之間的關係


 

屋樑

在4個支柱之上的屋樑,代表我們努力培養學生成為積極,有效和獨立的學習者的結果能夠探究,批判性,創造性思維,具有終身學習習慣以及人際關係和溝通技巧。 

 

立面三角形屋頂

三角形屋頂代表我們對學生的最終願望 - 幫助他們建立自信,自我價值和積極的性格,使他們能夠以勇氣和樂觀的態度迎接新的挑戰,擁抱未來可能遇到的機遇。 

information1.png
bottom of page